泉州海林宝马530li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收放自如

  • 2022-05-12 10:1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和大多数车型一样,宝马530li的原车音响系统做工一般、用料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对其进行音响升级是有必要的。经过认真的挑选和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到泉州海林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施工。

宝马530li与音响器材合影


宝马530li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 100 K二分频套装十BMW4低音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ES 100K二分频套装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E25 KX超低音  一个
声场功放 劲浪 FPX 4.800 两台
超低音功放 诗芬尼 H800.1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宝马530li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空洞结构也很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为了使车内环境安静,满足音响效果充分发挥。在升级音响前,改装技师需对门板先进行隔音处理。好的隔音材料才能事半功倍,于是改装师使用的是大能蓝金钢,既减少了风噪的传入,同时也减少了门板自身产生的噪声。

拆下简陋的门板饰盖


门板使用大能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隔音止震


    前声场选用劲浪ES 100 K二分频套装十BMW4低音喇叭 ,后声场用的也是劲浪ES 100K二分频套装,整车全套喇叭统一按照宝马原车扬声器的规格设计,安装位不需做任何改动,直接对插和简单无损改装即可。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音自然轻柔,中低音饱满细腻。

四门用大能蓝金钢隔音完成后安装上劲浪ES 100K中音喇叭


劲浪ES 100K中音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拆下三角罩并将高音安装固定在三角罩内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的效果


劲浪BMW4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前声场座位底下及复原效果


门板复原效果


    同时也为整套喇叭加装三台功放,两台劲浪FPX 4.800功放主要推动声场喇叭,一台诗芬尼H800.1功放主要推动超低音,保证了功率的输出稳定,以及让装在尾箱的超低音在大动态下能稳定发声。不仅如此,改装师在线材的使用也非常用心,耐寒耐热的正力车福的线材有更佳的电子流动稳定性和金属线芯物质刚性,让声音更为通透、真实!

两台声场功放劲浪FPX 4.800以及一台超低音功放诗芬尼H800.1功放一起整齐吊装在尾箱顶部,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尾箱的存储空间


一只劲浪E25 KX超低音放置在尾箱


改装完成,准备进行试听


系统点评:
    最后经过专业调试,音响器材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打开音乐,将音量放大,便感受到音压强有力的冲击,更令人惊喜的是,音乐细节依然清晰可辨,环绕立体声的全方位体验,让宝马530li顿时拥有最佳的现场感。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圆润饱满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